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国电信携手SOHO中国 共筑“一站式”信息化服务

摘要:4月20日,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与SOHO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光华路SOHO2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SOHO中国北京行政区内,自有或所辖的已建及新建物业项目开展通信建设合作。

  iccsz讯  4月20日,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与SOHO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光华路SOHO2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SOHO中国北京行政区内,自有或所辖的已建及新建物业项目开展通信建设合作。

  

 

  潘石屹指出“在互联网时代,网络和手机信号是办公楼最根本,也是最重要的需求。”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副总经理孙昊表示,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将充分发挥其北京地区的主导通信运营商优势,依托其丰富的宽带通信资源、移动通信网络、计费及运维体系、市场及客户资源等,为SOHO中国及SOHO中国项目内入住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提供端到端“一站式”集成服务,包括提供需求分析、市场策划、方案设计、硬件设备采购租用、软件系统开发、运维外包等服务。

  更重要的是,此次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和SOHO中国的战略合作,将让所有在SOHO中国北京项目里办公的用户受益。本次SOHO中国与中国电信的主要合作内容包括移动网络信号覆盖、光缆宽带资源接入等,双方共同为入驻的企业客户以优惠的价格提供优质的固话、宽带、专线等通信业务及通信业务集成服务、云计算服务等。同时,中国电信还将为SOHO中国及其项目内的入驻企业提供“7×24小时”的客户服务,快速响应客户的故障报修。

  此外,SOHO中国项目入住企业还将享受如云计算资源、物联网号卡、数据专线、呼叫中心、4008、视频监控、IDC托管与灾备、互联网接入、CDN加速、以及基于3G/4G的虚拟专网(VPDN)、终端定位、行业短信、移动设备管理(MDM)和流媒体数据传输等多项产品以及服务。

  据悉,在此次双方就战略合作协议商谈期间,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已经为SOHO中国几乎所有的在京项目完成了全楼光纤改造工作,同时4G信号优化工作也在持续进行中;并且,为方便3Q租户更为便捷地使用电信业务,中国电信北京公司特别针对3Q租户推出了订制化的固网产品;

  据了解,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将在SOHO中国的各个项目内设立常驻服务站,作为窗口方便租户们咨询办理各类电信业务及提供售后支持。

  在SOHO物业服务信息化建设方面,中国电信北京公司正在与SOHO中国在创新业务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同日,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为SOHO中国开发的全媒体云呼叫中心正式上线测试,利用新型云计算技术助力SOHO客服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业主和租户。

内容来自:通讯世界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6/04/21/20160421005842969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国电信
文章标题:中国电信携手SOHO中国 共筑“一站式”信息化服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