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国铁塔与三大运营商完成存量铁塔交接

摘要:中国铁塔29日宣布,与三大运营商关于存量铁塔相关资产的交接工作已于日前正式完成,三大运营商出售的存量铁塔相关资产合计价值2034.8亿元。

  ICCSZ讯    中国铁塔(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29日宣布,与三大运营商关于存量铁塔相关资产的交接工作已于日前正式完成,三大运营商出售的存量铁塔相关资产合计价值2034.8亿元。

  其中中国移动的相关资产最终评估值及账面价值分别为1136.06亿元和924.64亿元,最终对价金额为1027.36亿元;中国铁塔最终向中国移动发行451.51亿股对价股份并将支付575.85亿元现金。

  2015年10月,中国铁塔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国新(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就存量铁塔相关资产的收购签署了交易协议。交易完成后,中国铁塔股份总数将由100亿变更为1293.4亿,中国移动持有38.0%,中国联通持有28.1%,中国电信持有27.9%,中国国新持有6.0%。

内容来自:1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6/02/01/2016020100515013404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国铁塔
文章标题:中国铁塔与三大运营商完成存量铁塔交接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