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讯石专访东莞制造之星 蓝光科技 扬光五金

摘要:2015年11月17日,讯石一行上午专程来到东莞拜访会员客户东莞蓝光科技。讯石对蓝光科技通讯事业部经理蔡新德、业务经理郭大炜、吴钟铭进行了专访,并就行业的发展情况交换了相互的意见与看法。讯石下午程专访东莞模具扬光五金,与公司总经理叶宏亮进行了专访,扬光五金专注于光模块外壳及数据通讯配件生产与制造。产品主要包括SFP外壳、SFP+AOC外壳、XFP外壳、SFF外壳、QSFP外壳、CFP4外壳,以及各类拉环、防尘塞等。

  2015年11月17日,讯石一行上午专程来到东莞拜访会员客户东莞蓝光科技。讯石对蓝光科技通讯事业部经理蔡新德、业务经理郭大炜、吴钟铭进行了专访,并就行业的发展情况交换了相互的意见与看法。

  讯石了解到蓝光科技是华南地区领先的模具、注塑、产品涂装及精密组装企业。公司从产品设计、模具制造、产品喷涂到成品组装全套解决方案的ODM、OEM服务提供商。蓝光科技成立于2002年,目前主要涉及四大板块业务—— 光通信产品、 消费电子产品、汽车OA办公类产品、医疗,运动摄像类产品。其中,光通信事业部成立于2008年,在武汉光谷,四川泸州市设有销售中心。依托蓝光集团在精密塑胶模具和特殊工程材料成型方面的独特技术优势,致力于通讯行业塑胶Lens结构件的研发与制造以及光通信非标五金机械加工。也是国内第一家专业、规模生产通讯Lens类产品的生产厂家。目前可以提供LC与SC型系列ROSA/TOSA Lens Barrel,覆盖1.25G至10G的全系列产品。随着研发的持续投入,2015蓝光推出新产品40G Lens Array、COB Lens housing,目前该类型产品广泛应用于数据通信互联中。同时,100G相关产品也在紧急研发中,近期将择机发布推广。

  蔡经理与郭经理也领讯石工作人员一起参观了蓝光的生产线。蓝光的生产设备均为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瑞士、美国、日本等原装进口设备使得生产出来的产等品在稳定性、可靠性、一致性方面具有主导优势。同时,生产过程采用自主研发的生产管理系统“精细化”管理。从产品设计、原材料采购、生产制作、报工、成品、分拣、包装等各环节都严格控制,实时反馈,且各环节均可实现移动互联网络化,进行实时监控,在制造业率先融入互联网+模式管理。

  一流的生产设备加上先进的管理模式,保证了蓝光产品的高质量与高品质。在业界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与肯定。在后续的发展中,蓝光科技积极向上,为通讯行业良好发展做好自己!

  下午,讯石一行专程来到东莞拜访会员客户扬光五金,与东莞扬光总经理叶宏亮总经理进行了访谈。

  东莞扬光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始建于2009年。专注于光模块外壳及数据通讯配件生产与制造。产品主要包括SFP外壳、SFP+AOC外壳、XFP外壳、SFF外壳、QSFP外壳、CFP4外壳,以及各类拉环、防尘塞等。目前厂房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员工200余人。经过长期的行业积累和沉淀,目前扬光可以为客户提供开发产品、制作模具、精密压铸、精密零件加工、精密注塑、精密冲压等全程服务。

  叶总邀请讯石工作人员一起参观了扬光五金的生产线。

  收益于宽带中国战略的持续推进,4G/LTE的大规模部署和FTTH的迅猛发展,以及数据中心的迅速崛起,市场对光模块的需求日益增大。扬光也乘上大环境不断发展东风,近年来各项业务均取得稳步提升。对于未来发展,从当下来看,数据中心的推动作用将会成为巨大的驱动力。扬光也将会继续秉承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积极参与光通信行业的发展。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5/11/18/2015111809140477865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文章标题:讯石专访东莞制造之星 蓝光科技 扬光五金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