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讯石6月上海联谊会圆满举办

摘要:2015年6月5日,由讯石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协办的讯石6月联谊会在上海交大学术活动中心圆满举办!感谢外地赶来以及上海本地的近六十家企业的130余位嘉宾的参与,也感谢本次会议的赞助单位上海乐通通信设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嘉慧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上海瀚宇光纤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宸飞光电通讯设备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一研究所和上海昱之功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

 ICCSZ讯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2015年6月5日,由讯石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协办的讯石6月联谊会在上海交大学术活动中心圆满举办!感谢外地赶来以及上海本地的近六十家企业的130余位嘉宾的参与,也感谢本次会议的赞助单位上海乐通通信设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嘉慧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上海瀚宇光纤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宸飞光电通讯设备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一研究所和上海昱之功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

会议现场

  上海的夏天凉爽又清新,6月5日中午,嘉宾们纷纷早早来到现场报道,整个签到现场热闹非凡。会议在特邀主持人上海交大教授、IEEE终身高级会员陈益新老师的主持下准点开场。

  联谊会正式开始之前,讯石董事长石明先生上台致辞,对现场嘉宾的到来表示衷心地感谢,石总说道:“光通信行业勿论荣枯,毕竟精釆了40年,我认为是可长久,要创新,有内涵的行业,在中国讯石是光通信行业中快乐的大家庭,今天看到大家精神奕奕信心十足,特写诗作个分享,创新有傲骨,迎風独不孤。股指又新高,煎熬不觉苦。六月热如壶,市场若铜鼓。众友来相聚,生活就是福。”

石总致辞

  随后,上海嘉慧总经理崔怀军也上台致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紧接着,上海交大副教授邹卫文为大家带来了题为《下一代光反射测量技术(OPCR)》的演讲,让我们清楚地了解了走在学术最前沿的下一代光发射测量技术,引起了现场嘉宾的强烈兴趣。

邹老师演讲

  随后,上海乐通副总裁王跃的演讲《国内近五年3种主要光接入配线产品技术发展趋势介绍》,为大家介绍了3种主要光接入配线产品技术的发展趋势。

王总演讲

  精彩的演讲后,进入论坛讨论话题一,话题一由上海嘉慧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怀军主持,特邀参与讨论的嘉宾有:上海鸿辉光通讯材料有限公司的陈子勇、菲尼萨(Finisar)公司的黄建军以及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41研究所的 孙利锋,谈谈光检测设备如何更好地为生产服务。现场嘉宾的提问异常热烈,后续讯石还将另外推出论坛专题报道,敬请期待!

话题一现场

  话题一之后结束了会议上半场,简短的茶歇过后,41研究所销售部主任董建涛带来了演讲《光时域反射测试技术》,详细讲述了由技术转化为产品的具体实例。

董主任演讲现场

  听完了光时域反射测试技术,讯石高级分析师吴娜的《光通讯市场分析》为大家分析了近些时期全球光通讯市场的现状和走向,阐述了市场的热点与冷门,尤其是数据中心应用的40G收发器需求旺盛。

吴娜演讲现场

  最后,会议进行到了由科纳总经理刘燕明主持的压轴讨论环节,论坛邀请了思科全球采购经理肖明、 郁钧(John Yu)[VP and GM of China R&D at Coriant]、菲尼萨光电通讯(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力耕、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欧洋以及科纳董事长兼总裁袁海骥五位讨论嘉宾,就“光通信在数据中心的应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现场的朋友也热烈响应,积极发问,更多细节精彩,尽在后续讯石将推出的论坛专题报道中。

话题二讨论现场

  会议结束后,大家一起前往交大留园饭店享用晚宴,晚宴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在微信群的红包雨带动下,会议现场进入高潮。最后,讯石再一次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衷心地感谢,在此也祝愿行业的未来更加美好,各位嘉宾的企业都能傲立潮头、所向无敌!

会议结束后全场合照

晚宴现场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5/10/12/2015101206252372824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上海联谊会
文章标题:讯石6月上海联谊会圆满举办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