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电信LTE三期主设备集采:华为、诺基亚、中兴中标

摘要:据来自中国电信的官方消息显示,备受关注的中国电信LTE三期工程无线网主设备集采工作已于日前结束。此次集采的是相关本地网LTE建设所需LTE-FDD无线主设备,共约3.3万载扇,共有华为、中兴和诺基亚三家企业中标。

  ICCSZ讯 据来自中国电信的官方消息显示,备受关注的中国电信LTE三期工程无线网主设备集采工作已于日前结束。

  此次集采的是相关本地网LTE建设所需LTE-FDD无线主设备,共约3.3万载扇,共有华为、中兴和诺基亚三家企业中标。

  按照中国电信的计划,到2015年底,中国电信将建设超46万个LTE基站,使全国4G覆盖率达到95%以上。中国电信的LTE网络可以分为三层:广域覆盖层、黄金容量层、热点分流层。

  其中,广域覆盖层负责基础语音和数据,采用850M频段和700M频段进行覆盖,由于要承载语音,将应用VoLTE和VoWiFi技术;黄金流量层负责核心承载,采用1.8G和2.1G以及800M三个频段组网;热点分流层定位于提供极致体验,采用D频段的TDD网络,未来还将用3.5G的高频段分流流量。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