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热烈欢迎亚洲光学股份有限公司加入讯石会员

摘要:近日,讯石会员大家庭又再迎来一名新成员——亚洲光学股份有限公司,在此我们对亚洲光学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

  ICCSZ讯   近日,讯石会员大家庭又再迎来一名新成员——亚洲光学股份有限公司,在此我们对亚洲光学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

  亚洲光学自1980年成立至今,多年来从与日本技术合作研磨镜片,到今日跨入多元化高科技光电产品,于亚洲各地均设有专业生产工厂(营运总部位于台湾台中、并于台湾、深圳、东莞、菲律宾、缅甸有大规模生产基地,均为通过ISO9001、ISO14001之专业工厂),现有员工两万余人,亚光的研发技术(如光学镜片、光学薄膜组件、雷射光电产品等组件)在国内外均居于领导地位,更在2000年10月底正式上柜,至2002年8月于台北证卷交易所挂牌上市。亚洲光学经营理念以追求尖端科技,实施人性管理,带动光学工业,共享经营成果为方向,强力凸显亚光业绩「成长、成长、再成长」之管理目标。

  亚洲光学成立许多相关的事业部及关系企业,使亚光迈入多角化经营,成功的整合上、下游,小到一个零件,大到一件光电产品,均能一贯化生产完成,提供客户全方位的服务,不仅如此,亚光以光学核心技术不断延伸向外发展新产品,同时整合入机械、电子技术人才,使其技术面更加完整,成功转型为-光、机、电整合之集团企业

  亚洲光学之光通讯事业部营运领域包含有-SR/SR4、LR/LR4光收发器所使用之关键光学组件、且有无源器件封装制造。可依需求客制化生产,并有专业工程师群以配合客户要求提出完整解决方案。

  公司名称:亚洲光学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台中市潭子区安和路98号

  电 话:886-4-25342550 Ext.1836

  传 真:886-4-25342550 Ext.1671

  官 网:http://www.asia-optical.com/sub_level.php?ls=124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5/06/05/20150605020214222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讯石会员
文章标题:热烈欢迎亚洲光学股份有限公司加入讯石会员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