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为削减成本 爱立信将裁减2200名瑞典员工

摘要:爱立信周三宣布,作为最新成本削减计划的一部分,公司将在瑞典裁减2200个工作岗位,主要位于研发和供应部门。

  ICCSZ讯 据路透社报道,爱立信周三宣布,作为最新成本削减计划的一部分,公司将在瑞典裁减2200个工作岗位,主要位于研发和供应部门。

  爱立信在去年11月称,计划将年成本削减大约90亿瑞典克朗(约合10.5亿美元),2017年完全实现。这一计划将使得爱立信在2015年至2017年总计承担大约30亿克朗至40亿克朗的重组支出。

  爱立信每年的开支大约为20亿克朗。爱立信在全球雇佣了大约11.5万名员工,其中1.7万名位于瑞典。

内容来自:凤凰科技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5/03/12/2015031200045054605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爱立信
文章标题:为削减成本 爱立信将裁减2200名瑞典员工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