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兴通讯中标阿尔及利亚电信LTE II期项目

摘要:近日,中兴通讯作为主流供应商成功中标阿尔及利亚电信LTE II期项目并获得了首个PO,该PO将为阿尔及利亚发达的东北部沿海区域的十多个省份扩容LTE网络。

  ICCSZ讯 近日,中兴通讯作为主流供应商成功中标阿尔及利亚电信LTE II期项目并获得了首个PO,该PO将为阿尔及利亚发达的东北部沿海区域的十多个省份扩容LTE网络,这也是中兴通讯和阿尔及利亚电信在LTE项目上的第二次合作。

  阿尔及利亚电信LTE I期项目于2014年4月份成功商用,这使阿尔及利亚成为非洲第二个商用LTE的国家。因此,阿尔及利亚政府紧锣密鼓地推出了规模更大的LTE II期项目。

  阿尔及利亚电信是阿尔及利亚唯一的固网运营商,肩负着阿尔及利亚国家宽带网、E-Algeria等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的建设使命。作为非洲位居前列的经济实体,阿尔及利亚政府近两年大力发展固定宽带和移动宽带,其中,阿尔及利亚电信的LTE项目就是政府发展国家宽带网战略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部署LTE FDD技术为阿尔及利亚家庭、企业等用户提供固定宽带接入服务。

  截止到2014年12月底,中兴通讯已在全球赢得了170个LTE/EPC商用合同。中兴通讯是全球LTE产品增速最快的厂家,2014年LTE新增市场份额接近25%。由中兴通讯承建并已成功实现LTE商用的运营商包括: China Mobile、China Telecom、Hutchison、KPN、Telenor、TeliaSonera、Vodafone、VimpelCom、Bharti等。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5/03/09/20150309002658810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兴 LTE
文章标题:中兴通讯中标阿尔及利亚电信LTE II期项目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