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四方通信:全省人才"大集"近万名学子投书求职

摘要:3月2日至3日,全省人才“大集”在石家庄学院南校区盛大举行。在众多展位前,尤属河北四方通信有限公司最为火爆,人头攒动,摩肩接踵,近万名有志学子投书求职,希望加入“四方”,一展身手,共谋大业。

  ICCSZ讯 敞开胸怀,广纳英才。3月2日至3日,全省人才“大集”在石家庄学院南校区盛大举行。在众多展位前,尤属河北四方通信有限公司最为火爆,人头攒动,摩肩接踵,近万名有志学子投书求职,希望加入“四方”,一展身手,共谋大业。

  河北四方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四方通信),是香港上市公司中国光纤网络系统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3777.HK)的全资子公司和互联网新型高端设备制造业重要的研发生产基地与互联网建设和运营产业基地。经过近17年的创业与创新,四方通信已发展成为集“国内首家互联网新型高端设备制造业和互联网建设与运营业”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公司注册资本金5.28亿元人民币,拥有四家全资子公司、一家控股子公司和两家分公司。

  2015年,四方通信启动实施“双轮驱动”战略,即建立互联网新型高端设备制造业与互联网建设和运营业“双轮驱动”的产业发展格局,带动河北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引领河北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迅猛发展,打造河北省新的支柱产业。通过实施“双轮驱动”发展战略,“左轮”做大、做强、做优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核心的互联网新型高端设备制造业,践行“有中生新”和“无中生有”,带动河北省产业转型升级和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又好又快发展;“右轮”跨界发展,率先在河北投资互联网建设和运营产业,抢占全球互联网建设与运营产业市场高地,为河北省加快发展、加速转型、提升质量、改善环境和实现从经济大省到经济强省的跨越,培育新的经济增长极,尽企业一份绵薄之力。

  四方通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居于世界领先水平的陶瓷插芯、大容量PLC芯片、100G AOC(有源光缆)、光传感器、特种光纤和大功率激光器6大系列产品核心生产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已成为我国名副其实的互联网新型高端设备制造业的领航者。与此同时,借力政策东风,四方通信率先在河北引领发展互联网建设与运营产业,开创了国内民间资本进入电信领域的历史先河,先后投资建设了华北地区规模最大、智能化最高的大数据中心、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智能无线局域网项目和与中国电信合作建设运营了第一个宽带接入网,正式拉开了公司挺进互联网建设和运营产业的帷幕。

  未来3-5年内,四方通信要实现“双百亿”的经营发展目标,即市值突破100亿元,年主营业务收入突破100亿元。2015年是该公司实施战略转型的关键年,也将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急需大批专业人才加盟。

  本次招聘四方通信共设40多个职位类别,上千个岗位。广招高级管理类、销售类、生产类等方面的各类人才。四方通信采取多种措施为求职者提供方便,并在微信里详细介绍公司信息,博得了广大求职者的青睐,很多博士、海归等高级别人才也慕名前来应聘。截止发稿时,共收到求职书9000多份。

  四方提供平台,汇聚八方英才,挥洒青春才智,圆梦你我未来!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5/03/02/2015030207420059801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四方通信
文章标题:四方通信:全省人才"大集"近万名学子投书求职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