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亨通立项"四川省光纤光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摘要:近日,成都亨通光通信有限公司(简称:成都亨通)成功立项“四川省光纤光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

  ICCSZ讯 近日,成都亨通光通信有限公司(简称:成都亨通)成功立项“四川省光纤光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

  四川省光纤光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厅批准成立的、四川省唯一一家光纤光缆专业技术研究中心。中心目前已拥有完善的硬件及软件设施,并建立检测设施齐全的检验测试基地,在光纤光缆产业发展中的关键共性技术、光纤光缆测试发展策略、光纤光缆创新设计方法与技术、先进制造工艺技术的应用及精确的测试数据库,形成一种面向四川地区的光纤光缆的技术创新体系、科研试验支撑平台和成果转化平台。

  成都亨通作为中心的依托单位,是西南地区光纤光缆行业的领军企业,产销量连续多年居西南区行业首位,拥有一支集研发、生产、品质管理于一体的专业化团队,先后研发了多个国内领先的光缆新产品,多个产品通过省级成果鉴定及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

  此次成功立项,这是继亨通已经承担的八个省部级以上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后的第九项,也是对亨通技术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的肯定。多年来,亨通致力于培养自主创新人才,建立先进的科技研发平台,不断加大科研经费投入,大力促进成果转化,推动产业专业化发展。

内容来自:慧聪电子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5/02/10/2015021000090857008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纤光缆
文章标题:亨通立项"四川省光纤光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