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无限光2015迎春晚会圆满举办

摘要:2015年2月7日,无限光通讯(深圳)有限公司(简称“无限光通讯”)2015年迎春晚会圆满举办。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不断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ICCSZ讯(编辑:Debi)玉羊启泰迎春至,金马奋蹄载誉归。2015年2月7日,无限光通讯(深圳)有限公司(简称“无限光通讯”)2015年迎春晚会圆满举办。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不断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观众笑逐颜开。

  会议开场,无限光总裁程总发表致辞,希望无限光2015年做出更好的成绩!

程总致辞

  随后,无限光杨总上台致辞,称无限光2014年硕果累累,尤其是隔离器较2013年翻番,市场份额也大幅提高,展望2015年,无限光将投入新技术提高产品生产能力,以用户为主导!

杨总致辞

  接下来,晚会被抽奖与颁奖“承包”了,“十年以上员工奖”“十年员工奖”“优秀员工奖”“作秀管理奖”“先进生产者”“优秀管理者”等等奖项纷纷落地。

颁奖环节

  激动的颁奖环节过后,无限光的同仁们开始载歌载舞,歌曲、小品、相声、游戏等等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期间还穿插抽奖环节,激动人心又扣人心弦。

节目表演

  最后,讯石祝愿无限光通讯在新的一年里步步高升,同时也祝愿光通讯行业越来好,羊年大吉!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5/02/09/20150209001515131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无限光
文章标题:无限光2015迎春晚会圆满举办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