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飞宇集团2015年年会塈乔迁庆典圆满举办

摘要:2015年1月28日,珠海飞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飞宇集团”)2015年年会及乔迁庆典圆满举办!

  ICCSZ讯(编辑:Debi)锣鼓喧天辞旧岁,爆竹动地迎春归。2015年1月28日,珠海飞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飞宇集团”)2015年年会及乔迁庆典圆满举办!飞宇集团新家“宽敞明亮”,位于深圳市龙华新区大浪南路德利威工业园4楼,新厂房总面积2500平米,集公司研发中心、实验室、销售中心、会议室及行政办公于一体,以便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品质领先,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年会现场抽奖不断、颁奖不停歇,惊喜连连,飞宇集团的员工多才多艺,精彩的节目表演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令台下观众回味无穷。

晚会现场

  会议开场,飞宇集团刘总上台致辞。如果说一个优秀的团队必有一位好领导,那么刘总就是这位好领导无疑,待员工如亲人般亲切,对每位员工都不吝赞美之词,大方称赞“幸运地遇上一批很拼的员工”,甚至在2014年对公司进行了股份制改革。对于未来,刘总信心满满,表示飞宇集团未来还将以品牌服务为主,目标是冲刺行业第一!

刘总致辞

  晚会现场精彩的表演不停歇,舞蹈、歌曲、小品、相声等等卖力的演出。现场穿插的抽奖不断,六等奖十名,奖品分别是200元购物卡一张;五等奖八名,奖品分别是豆浆机四台、行李箱四个;四等奖六名,奖品分别为500元购物卡两张、热水器两台、电压力锅2台;三等奖五名,奖品分别是华为P7一部、冰箱两台、洗衣机一台、1000元幸运红包两名;二等奖三名,奖品分别iphone 5S一部、ipad mini一台、格力空调一台;一等奖佳能单反一部;特等奖国内单程双人机票一张。现场气氛在抽奖的推动下步入高潮,惊喜声、尖叫声不断。

精彩的表演

激动的抽奖、颁奖环节

  除了抽奖外,飞宇集团还颁发了销售冠军一名,优秀员工两名,精神奖五名,优秀管理奖一名,最佳新人奖三名。

获奖图片

  1月28日当天还是飞宇集团乔迁的好日子,新家位于深圳市龙华新区大浪南路德利威工业园4楼,总面积2500平米,设有宽敞明亮的办公区域,拥有三个实验室,及净化车间,会议室配有大型LED电子屏,展现着飞宇团队的青春活力。

飞宇新家

  最后,讯石也祝飞宇集团生意兴隆、步步高升、实现梦想!也祝飞宇人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5/01/29/2015012901190124586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飞宇
文章标题:飞宇集团2015年年会塈乔迁庆典圆满举办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