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美国光纤电缆供应商AFL获四项新专利

摘要:近来,美国光纤电缆供应商AFL获得了四项新专利。新专利包括公司的光连接和设备条线、光纤电缆和测试检查产品。

  ICCSZ讯 近来,美国光纤电缆供应商AFL获得了四项新专利。新专利包括公司的光连接和设备条线、光纤电缆和测试检查产品。

  首项专利是授予公司的“一体化配送授权准入解决方案”。该装置是一种小型模块,利用独立的装配能力可改变无源光纤分配器在网络中的部署。AFL称,模块化的分布式平台减少了部署成本,为光纤到户、交叉连接和波分复用应用节约成本。

  第二项专利是涉及“光纤电缆中防止光纤和凝胶从缓冲管喷出的装置和方法”。这项技术适用于超长光纤的电缆设计。由于极端温度变化,这种超长光纤长度在接合点可能有凝胶泄露和光纤移动的可能。

  第三项专利是“具有整体光功率测量的光纤连接器检查显微镜”。这项技术利用一台显示器实现功率测量。最后一项专利是针对“高光纤数包装内部模块”,这是一种在船运中保护相连光纤电缆的包装技术。

内容来自:电缆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5/01/22/2015012200230374556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纤光缆
文章标题:美国光纤电缆供应商AFL获四项新专利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