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电信LTE混合组网试验二期工程无线主设备采购结果出炉

摘要:中国电信今天公布“中国电信LTE混合组网试验二期工程LTE-FDD无线网主设备采购项目”的中标候选人,包括华为、中兴、诺基亚、上海贝尔和爱立信。
       ICCSZ讯(编辑:Nina)2015年1月14日,中国电信公布了“中国电信LTE混合组网试验二期工程LTE-FDD无线网主设备采购项目”的中标候选人。
 
       此次采购的候选人有5家,包括华为联合体(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兴联合体(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兴通讯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诺基亚通信系统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上海贝尔联合体(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贝尔软件有限公司)和爱立信联合体(爱立信(中国)通信有限公司、南京爱立信熊猫通信有限公司)。
 
       2014年11月,为着力发展4G业务,积累TDD/FDD LTE混合组网经验,中国电信启动了中国电信LTE混合组网试验二期工程,在重点城市做好TDD网络部署,搭建TDD/FDD混合组网试验网络,加强TDD/FDD混合组网能力测试、4G/3G/2G兼容及互操作测试、业务承载能力测试、省际间及国际漫游测试等。
 
       中国电信LTE混合组网试验二期工程无线主设备采购项目采购中国电信LTE混合组网试验用无线网络LTE-FDD主设备,包括相关宏蜂窝基站、BBU+RRU、OMC-R等网元。
 
       中国电信已在全国超过56个城市开展LTE混合组网规模试验,在建设初期,主要覆盖各地的主城区、风景区、地铁等重要区域。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5/01/14/20150114004430714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电信 LTE
文章标题:电信LTE混合组网试验二期工程无线主设备采购结果出炉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