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光纤到户住宅小区比例不断上升

摘要: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通报2014年光纤到户国家标准贯彻实施工作监督检查情况。通报显示,光纤到户工作稳步推进,实现光纤到户的住宅小区比例不断上升。

  ICCSZ讯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通报2014年光纤到户国家标准贯彻实施工作监督检查情况。通报显示,光纤到户工作稳步推进,实现光纤到户的住宅小区比例不断上升,垄断住宅小区接入资源、收取高额入场费的问题得到明显缓解。

  通报指出,自2013年4月1日光纤到户国家标准实施以来,特别是光纤到户国家标准贯彻实施情况监督检查工作启动以后,各地加强组织协调,制订工作方案,精心部署安排,共对148个城市、41个县进行了专项督察,检查项目547个。2014年9月至10月,在各地自查的基础上,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城乡建设部组成4个联合检查组,对河南、湖北、陕西等8个省(市)的16个地级市(区)、40个光纤到户工程项目进行了抽查。从自查和抽查情况看,大部分地区制定了落实光纤到户国家标准相应的政策,建立了协同工作机制。从检查的项目看,相关企业基本能够执行光纤到户国家标准,光纤到户工作稳步推进,实现光纤到户的住宅小区比例不断上升,垄断住宅小区接入资源、收取高额入场费的问题得到明显缓解。

  通报强调,下一步,要加强宣传贯彻和培训工作,加强调研督导,完善协同机制。同时,在条件成熟的城市,鼓励将光纤到户工程验收纳入住宅建设项目综合验收。此外,还要强化监督检查,依法查处违规行为,确保强制性条文的执行力度,保障工程质量,并推进共建共享,加快光纤到户改造。

内容来自:中国建设报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5/01/08/20150108010334494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纤到户
文章标题:光纤到户住宅小区比例不断上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