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今年全球光纤环形器市场将达2.445亿美

摘要:市场研究公司Electronicast近日发布预测称,2014年全球光纤环形器市场将达到2.445亿美元,较2013年的2.274亿美元增长10.7%。

  ICCSZ讯  市场研究公司Electronicast近日发布预测称,2014年全球光纤环形器市场将达到2.445亿美元,较2013年的2.274亿美元增长10.7%。

  该市场研究公司表示,全球光纤环形器市场将持续增长,2013年~2018年期间,尽管其平均价格会有所下滑,但需求量的增长将使得该部分市场的年增长率保持在6.9%。

  光纤环形器除了有多个端口外,其工作原理与光纤隔离器类似,也是一种单项传输器件,主要用于单纤双向传输系统和光分插复用器中。该市场研究公司将光纤环形器市场分为三块,三端口、四端口以及四个以上端口。2013年,三端口光纤环形器市场占总体市场的80%。而单看三端口光纤环形器,其电信应用占到了整体的70%以上。

内容来自:中研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4/05/27/20140527005745991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纤环形器
文章标题:今年全球光纤环形器市场将达2.445亿美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