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如何延长你的激光产品寿命

摘要:美国LASORB激光二极管ESD吸收器亮相中国市场

    深圳,中国——4月29日,富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美国供应商Pangolin推出了ESD吸收器LASORB_L44-208-X、LASORB_L44-228-X、LASORB_L44-392-X、LASORB_L44-833-X等系列的标准产品,并为客户提供可定制化方案。LASORB是由美国Pangolin激光系统有限公司开发的ESD吸收器,能全面保护激光器免受ESD和电涌的侵害,以高效的性能及显著的价格优势获得众多客户的认可。

LASORB的品牌故事

    为了解决ESD对激光管的影响的问题,美国Pangolin在2008年开发了一个可以有效防止ESD和电涌的器件。由于其体积小、可被直接连到激光二极管管脚的特点,深受工程师们的喜爱。后来根据其特性,Pangolin给这个器件取名为LASORB,即Laser、ESD和Absorb的组合。

LASORB的工作原理

    LASORB 的核心器件是速率转换器,一个可以用来监视激光二极管管脚两端电压的利器。一旦它监测到激光二极管两端电压的急剧变化,就会促使LASORB立即迅速地将电压从激光二极管导出。触发时间通常不超过1ns纳秒,传导持续时间从几微秒到十微妙不等。

    在ANSI/ESD STM5.1 and IEC 61340-3-1标准的人体模型测试实验中,LASORB在保护红外和蓝光激光二极管时,可承受正的静电放电电压高达15KV,即LASORB是100%有效的。同时,经过测试负电压在15KV以内,LASORB能对激光二极管提供有效的ESD静电防护。

    对于激光二极管来讲,电压变化监测法是一个非常好的监测、防范激光二极管工作状态的方法,因为在正常工作情况下,即使进行调制,激光二极管管脚两电压也不会有很大的变化。因此电压的任何变化,尤其是快速变化,都只会发生在激光管遭受到ESD或者其他电学故障的异常情况下。

LASORB的优势

    为了满足不同类型激光管的灵活定制性需求,LASORB产品使用了包括活性硅和被动组件的混合式设计。这种混合式设计的另外一个好处是让LASORB能够提供反向偏置保护从而使激光管遭受到多种电学故障时能得到充分的保护。工程师们可以根据转变速率、浪涌传导时间及最大工作电压来制定不同的LASORB型号。

关于LASORB

    LASORB是由美国Pangolin激光系统有限公司开发的ESD吸收器,是目前市场上唯一被证实能有效对抗ESD和电涌的产品,能全面保护激光器免受ESD和电涌的侵害。 LASORB提供多系列的可定制化产品,以高效的性能及显著的价格优势获得众多客户的认可。

关于富泰科技

    富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专注于光电子领域,为光纤通信、工业激光及科研用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分销代理与技术咨询服务。富泰科技与具有领导地位或潜在实力的国际厂商紧密合作,将其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引入快速成长的中国市场,并形成规模应用。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4/04/29/2014042901200757790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富泰科技
文章标题:如何延长你的激光产品寿命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