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第22届印度国际通讯展1月21日开幕

摘要:2014年第22届印度国际通讯展于1月21日至23日在印度新德里国际展览会议中心开展。

  一、展出时间:2014年1月21-23日

  二、展出地点:印度新德里国际展览会议中心

  三、展出产品:

  1、通讯产品:移动通信、卫星接收机、机顶盒、便携式通讯终端、网络设备、无线装置、遥控和遥感装置、监视设备、光纤、线缆、手提电话、固定电话、电信与互联网服务;卫星广播设备;信息安全等;

  2、电脑周边及软件:个人电脑、笔记本、PDA、计算机配件及部件、显示技术、主板及配件、声卡、显卡、游戏控制盘等、外部存储设备、办

  公自动化、系统软件、通讯软件、程序多媒体应用系统;

  3、相关通讯领域电子元器件;

  4、数码影音、消费电子产品:MP3、数码影像、投影仪、摄像机、移动媒体、DAB接收机等。

  5、广播电视及周边展品

  Convergence India2014展会信息:

  Convergence India是由印度电讯部、信息技术部、广播及信息部重点支持的展览会,自1993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0届,吸引了越来越多国际业内人士的关注和参加,目前已经成为南亚地区最大的通信展。随着通讯技术的迅速发展,很多国际著名公司的参展产品也围绕着最尖端的3G、光通讯产品、WiMAX、IPTV、数字式缆绳、VoIP,录影电话服务等ICT的新技术、广电产品。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4/01/21/20140121033151824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通讯展
文章标题:第22届印度国际通讯展1月21日开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