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Finisar推出完整射频XFP可插拔光发射器组

摘要:日前,Finisar公司推出应用于光缆接入网的完整XFP-RF发射器产品组合。

        ICCSZ讯(编译:)2013年10月22日,Finisar公司推出应用于光缆接入网的完整XFP-RF发射器产品组合,包括行业里第一个模拟RF调制、小形光发射器。该款可插拔XFP-RF发射器可以传输完整的模拟通道组合和数字QAM通道,并且还能取代今天的1310nm广播发射器。它具有扩展的工作带宽高达1.2 GHz以上,能容纳DOCSIS 3.1规格。Finisar已于10月22-24日在SCTE有线电视博览会上展示了XFP-RF发射器的产品组合。

        该款模拟发射器扩充了Finisar的XFP-RF发射器产品组,该产品组已经包括了一个完整的可调波宽高达88密集波分复用(DWDM)波长的QAM发射器。2013年2月,电缆电信工程师协会(SCTE)批准并公布 XFP-RF 发射器的规格(SCTE 195 2013)。该可插拔传输器是专为现有带宽光平台密度加倍以及减半混合光纤同轴(HFC)网的功率损耗而设计的。它们还可以直接插入下一代电缆调制解调器终端系统和QAM调制器以移动光终端至网络设备,更进一步的节省空间和功率。有了这模拟XFP-RF发射器,光缆运营商就有更多的灵活性及信道负载的类型在网络中运行。

        “作为光通信领域的龙头,Finisar持续不断的为下一代光缆接入网贡献力量,”Finisar CATV产品的市场经理Shawn Esser这样说道,“该款模拟XFP-RF发射器能节省空间和功耗,并提供更高的灵活性以便于光缆运营商继续采用光学来分割网张以提供额外的服务给消费者。XFP-RF传输器采用现有的光子平台,还能被重复用于下一代带光学端口设计、面向未来的有线运营商有线投资的基础设施设备。”

        若想了解更多有关Finisar的完整XFP-RF光收发器产品组合,请邮件联系sales@finisar.com,或者访问网站http://expo.scte.org/。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3/11/04/20131104035145409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Finisar XFP-RFa<
文章标题:Finisar推出完整射频XFP可插拔光发射器组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