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钒创推出具示波功能的10G误码仪

摘要:2013年节后 钒创推出具Scope示波功能眼图量测的10G等级BERT,让所有的工程师简单轻松驾驭Big Data与生产在线的苦恼。

       目前智能型手机日新月异,且人手一只手机越来越普及,所有通讯相关产业与设备及系统均需要解决巨量数据传输与4G LTE等方案,根据此需求,钒创现在推出物超所值的10G等级BERT误码测试仪Eyetrex,该测试仪不但简单好用,物美价廉,其经过多年于误码测试仪(Bit Error Rate Tester) 领域的研发精进已达到趋于完美。更值得关注的是2013年节后更推出具Scope示波功能眼图量测的10G等级BERT,让所有的工程师简单轻松驾驭Big Data与生产在线的苦恼。

        信息产业、网络通讯、光电通讯、传输设备、传输模块、有源组件、无源组件与所有光电子产业都有大量测试需求,新推出10G BERT,提供Data rate from 8.5 – 11.1 Gb/s 且CDR function embedded。与Agilent 安捷伦同等及级设备相当拥有标准化精准和适用范围广等特点,物超所值同样是美商公司质量,因为在台湾生产价格亦非常具有竞争力。让使用者省下买Scope示波器来搭配费用,作为业界生产测试或实验室研究的讯号发射端都很适合。

        Phytrex的10G BERT Eyetrex误码仪拥有自动标准校正,在关键量测部份突破,带来新解决方式给网络通讯产业与光电子产业应用,拥有BER Test、Eye Diagram Test、Mask Test、Eye Contour等功能。

                                  

        该公司量测部门T&M技术主管李至伟表示,自己很了解当工程师就是想将手上Project计划完成,如果因为预算限制或设备不足无法完成任务。功能需符合需求,价格又符合预算,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高阶量测产品,可用于10Gb/s高速光通讯、高速光组件开发相关测试,一次补足公司缺乏10G BERT 误码仪 + Scope示波器的问题。

        钒创科技简介

        Phytrex 钒创科技(武汉)有限公司 为位于美国Delaware州之测试仪器商Phytrex Technology于2004年投资经营至今。其于2006年合并光电子设备厂宜捷威 Faztec Optronics,并结合其强项光电子测试整合与本身手机设计应用。

        提供多式样光电、通讯、测试产品与整合服务。、从研究实验室到产业之研发测试、应用、实验、认证、品保、生产单位为主。客户含北京半导体、武汉邮科院、中兴光电子、横讯通、华工正源、飞通、飞博创、重庆渝光、福州中科、海信、青岛鲁芯、华润通、恒宝通、世纪晶源、Motorola、Nokia、Flextronics等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3/02/26/2013022602382160291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钒创 10G误码仪a<
文章标题:钒创推出具示波功能的10G误码仪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