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四川光恒:做最好的自己走高专精路线

摘要:2012年9月6日,讯石记者对四川光恒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专访。走进光恒的展台,给人一种特别清爽的感觉。在白色的主背景中点缀着不同深浅的蓝色,淡雅、舒适。

         【讯石光通讯咨询网】2012年9月6日,讯石记者对四川光恒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专访。走进光恒的展台,给人一种特别清爽的感觉。在白色的主背景中点缀着不同深浅的蓝色,淡雅、舒适。

         光恒的刘总热情地接待了讯石记者。刘总表示,光恒一直专注BOSA,做有源配套比较多,无源相对较少。在市场方面,公司产品性价比比较高,由于做得专业,客户较稳定,订单也不错,回款情况还可以。当然公司也会受市场的一些影响,不过已经做好应对淡季的准备。具体来说,公司上季度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0%-30%。去年营收4个多亿,今年预计将达5亿多。公司准备上市,但是不会为了上市而上市,而是顺其自然。公司在管理理念上强调,第一要专注,第二要务实,第三要扎扎实实做好老本行。在谈到公司未来发展方面,刘总告诉我们,公司的发展要靠创新,尤其是技术创新。公司一方面将继续开发新产品,以满足客户需求;另一方面,打算利用3年时间,与其他自动化公司合作,自行开发设计自动化设备,开发出的设备主要是自用,不外卖。

         光恒通信成立于2001年12月,注册资本金3630万元人民币,位于成都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西区,专业从事光通信器件产品的研发与制造,2002年至今一直是经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获得多项国家专利,主要产品及技术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连续5年获得“中国光器件与辅助设备最具竞争力企业十强”荣誉称号。公司建立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并获得第三方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目前已经与全球各大主流模块厂商建立起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供主要产品包括激光器组件、光接收组件、单纤双向组件、单纤三向组件、OSA配件以及光纤活动连接器,其应用涉及FTTX、三网融合等领域。

        自创立以来,光恒通信始终秉承“技术领先、品质领先、服务领先”的经营理念,以技术进步为基石,持续改进产工艺,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与可靠性;以管理创新为手段,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与品质控制能力。同时光恒通信以“成为最具合作价值,最值得信赖的国际一流光器件企业”为宗旨,竭诚为新老客户提供优良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满足广大客户的要求。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2/09/24/2012092408223287303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FTTX BOSA 光收发组件
文章标题:四川光恒:做最好的自己走高专精路线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