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专家云集 共同畅谈光通信发展

摘要:讯石于2012年9月5日在深圳隆重举办第11届光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会议最后,由美中台三岸三地的光通信行业专家共同畅谈光通信行业的发展。

        【讯石光通讯咨询网】讯石于2012年9月5日在深圳隆重举办第11届光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会议最后,由美中台三岸三地的光通信行业专家共同畅谈光通信行业的发展。

        在论坛环节,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梓森特别提到,Finisar已经做到了100G可调。台湾传承光电副总、台湾光通讯协会会长魏弘毅谈到了两岸光通信的发展,呼吁加强两岸光通信行业的紧密合作与互动。LightCounting CEO Vladimir Kozlov指出:首先,光通信行业做预测是不可能的,企业自己要形成解决方案,没有人能给出正确答案。其次,世界是在工程师手中,在制造商手中(质量要好,成本要合理的低),经营的产品能否被市场接受是很关键的。没有哪一个企业会喜欢这种结果,即实现了量产,却不能给业界带来较大影响。研发——生产——市场接受,这本身就是新旧之战的循环。最后,他认为中国的前景是光明的,但同时也希望中国的企业不要单单只看中国市场,中国之外还有更加广阔的天地。

        论坛上,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国务院津贴专家陈益新教授、海峡两岸光通讯产业联盟副理事长杜柏林教授、Cosemi CTO蒋文斌、昂纳副总华一敏等都作了精彩的发言。会议最后,讯石董事长石明对所有嘉宾及所有参会人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讯石黎丽)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2/09/06/20120906224858138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通信发展
文章标题:专家云集 共同畅谈光通信发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