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2012 第一天走访

摘要: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中国光博会,CIOE2012)今日在会展中心举行。讯石第一天走访多家公司,第一时间分享资讯。

        【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中国光博会,CIOE2012)今日在会展中心举行。本届中国光博会同期包括光通信展、激光红外展、精密光学展、LED展、消费品电子展,总展出面积近100000平方米,其中光通信产品主要集中在1号和6号馆,其中1号馆为特展区,6号馆为标展区。展出的光纤通信产品有光器件、光网络设备、光纤光缆等。据统计有500多家光通信产品相关公司参展,气氛热烈。讯石第一天走访多家公司,第一时间分享展台资讯。

                      

       走近深圳市杰普特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展台,远远看到有关光纤激光器的彩绘图片,据公司总经理黄治家介绍本次参展主要展出的就是光纤激光器,同时还有展出一些特种光纤,跳线和配线产品。这些特种产品主要应用于风电、军工等领域。公司重点展出的几款光纤激光器产品分别有高功率脉冲光纤激光器、1064/1550nm连续光光纤激光器以及1550nm单模光纤激光器。其中YDFLP系统光纤激光器是直接电调制半导体激光器作为种子源方案的光纤激光器,具有完美的激光特性和良好的脉冲控制能力。据悉公司已获得发明专利3项,使用新型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6项。

                     

        本届展会上 长飞光纤光缆公司的展台非常的显著,在长飞展台上可以近距离感受目前世界上单根直径最大、拉丝长度最长的200mm大尺寸预制棒展示,同时还了解长飞公司全系列通信光纤光缆产品,体验多种光网络解决方案。据特纤部何博士介绍,本次展会长飞重点展出的新品是GI 80/125,这款产品主要应用于10G 电脑的传输连接线路以及10G 消费电子输入输出连接线路等领域。此外,长飞展台设置了气吹微管微缆、发布式振动安防系统的体验专区,吸引不少参观者驻足观看。

                      

       台湾波若威科技携PLC、CWDM等全系列无源产品亮相CIOE。据悉,目前公司主要还是以外销为主,有不到10%为内销。谈及是否受到市场波动影响,市场部人员透露影响不大,因给哦纳斯主要重心都在国外。因为有跟大厂合作,客户比较固定,也比较有计划性。而国内市场价格低,市场混乱,风险和波动就比较大。           

       讯达康集团在本届CIOE上以特装出展,主要展出有光网络设备,其中包括GEPON,光纤收发器,以太网交换机等光端设备,光纤连接器,光纤适配器,光纤分路器,光纤配线箱等各种光纤器材。“我们的产品系统非常的全”公司副总经理谢华章说。“参加光博会也是想多联系下老客户,然后开发一些新客户”谢总说道。据他介绍,目前公司已在惠州建了三万多平的厂房,近期将逐步搬迁过去,厂房的扩大产能也将进一步扩展,为公司后期发展助力。据悉,公司去年销售达二个多亿,其中无源产品占80%,设备相对少一些。今年也期待借助光博会进一步扩大市场,提高销售业绩。

                      

       旭创科技携40G QSFP+全系列产品亮相CIOE,其中重点向业界现场展示其QSFP+LR4及CFP ER4这两款40G的产品,QSFP+LR4及CFP ER4的传输距离分别可以达到10km和40km。产品主要针对数据中心市场应用需求。这批产品具有体积小,功耗低,高性价比特点。产品采用半导体封装技术,内置4个激光器、探测器,可以支持客户高密度单板的需求。旭创科技业内独创的光学设计封装平台,带来的是超高的光学耦合效率和良好的产品性价比,让客户受益。此外旭创科技40G产品系列也非常全,包括AOC(有源光纤光缆组件)、多模300m、2km、10km、40km等多种传输距离,可以满足客户各种应用场景的需求。

                          

                          

       深圳市星合兴实业有限公司在本次光博会上主推公司的PIN排针、PLC外壳、防尘帽塞、LC/SC等五金塑胶辅配件。而其中LC/SC配件用全塑胶制作,比以前的金属配件性能更好,价格更优惠,公司总经理葛总很看好这块市场,这也是本次主推产品。在产品玻璃柜的上面放置一面鼎,问及寓意。葛总说这寓意着一言九鼎,走向鼎盛。

                        

       上海光卓在本届CIOE上推出主打的40G,100G MPO跳线产品。据公司市场部刘经理介绍,24芯 MPO 主要应用于100G传输中,目前在国外卖得非常好。另外还展出有数据中心接线箱产品。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2/09/06/2012090611165305941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IOE
文章标题:CIOE2012 第一天走访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