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富士通2011年拥有77项光网络专利

摘要:富士通2011年被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授予77项光网络专利。这些专利涵盖了各种光通信技术,包括下一代可重构光分/插复用器(ROADM)技术、400G传输和光传输网络(OTN)交换。

        【讯石光通讯咨询网】富士通网络通信公司(Fujitsu Network Communications)表示2011年它被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授予77项专利,比排名第二的公司多出35项。事实上,富士通宣称,自2006年以来,其在光子学方面的研究和发展让其获得了共447项专利---比其它任何一家光学技术公司多出40项。

        这些专利涵盖了各种光通信技术,包括下一代可重构光分/插复用器(ROADM)技术、400G传输和光传输网络(OTN)交换。

        每一年,富士通表示它的研发投资都超过28亿美元,以为北美电信运营商、多系统运营商(MSO)以及私营和公共企业提供他们所需的高带宽、低延迟、抗干扰和具安全性的技术。

        富士通认为其技术领先地位将有助于公司扩大在北美的市场份额。根据Ovum数据显示,2011年第四季度,富士通以22%的市场份额领先光传输和交换市场。

                                                        『讯石报道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2/06/13/2012061309031745066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富士通 光网络 专利an
文章标题:富士通2011年拥有77项光网络专利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