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1年中国移动回程设备市场激增

摘要:2011全球移动回程设备市场增长8%至70.4亿美元,主要是中国市场上购买量激增所致。Infonetics预计,2012年中国市场增长会放缓,2013年增长会缓慢而稳定。

         【讯石光通讯咨询网】坎贝尔,加州,2012.4.11——Infonetics发布了最新移动回程设备和服务的市场份额及预测报告摘要,内容包括移动回程设备商排名,市场增长区域,移动回程设备、连接、基站和服务收费的分析。

         “2011年移动回程市场的增长主要归功于中国市场上以太网移动回程路由器购买量的激增,”Infonetic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分析师Michael Howard说,“我们预计中国市场的增长在2012年会放缓,这会影响全球市场。2013年,这种缓慢而稳定的增长趋势会继续。”

Infonetics微波分析师Richard Webb补充说,“世界移动回程物理连接大概55%是微波,2011年移动回程设备收入一半以上来自TDM/以太网微波和微波设备连接”。

         移动回程设备市场亮点

         2011年全球移动回程设备市场增长8%至70.4亿美元,紧随2010年10%的增长速度。

         Infonetics预计2012到2016五年间设备商在移动回程设备上累计将花390亿美元。

         爱立信2011年以占全球22%的份额依旧保持其移动回程微波无线电市场的领先地位,华为在2011年第四季度第一次在季度收入上居全球第一。

         阿尔卡特朗讯,思科,华为,泰乐、中兴在以太网移动回程路由器和网关上增长速度领先。

         在运营商希望降低移动数据流量成本、提供3G移动宽带数据传输和转向基于LTE(或WiMAX)技术的全IP网络的驱动下,IP/以太网设备在总移动回程设备支出中的占比超过90%。

         从2009年25家,2010年100家,到现在大概有150家移动运营商正在积极部署IP/以太网回程。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2/04/13/2012041304040649859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移动回程设备 微波无线 LTE(WiMAX)Hu
文章标题:2011年中国移动回程设备市场激增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