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卢旺达启动ICT产业战略第三期 重点铺设光纤主干网

摘要:旺达于近日启动了国家ICT(信息通信技术)产业发展战略第三期,将重点发展五大领域:职业技术教育、技术产业化、社会公共服务、电子行政和网络安全
  当地媒体消息,卢旺达于近日启动了国家ICT(信息通信技术)产业发展战略第三期,将重点发展五大领域:职业技术教育、技术产业化、社会公共服务、电子行政和网络安全。 

  卢旺达于2000年启动国家ICT产业发展战略,第一期于2005年完成,主要是为ICT企业打造良好的生存、发展环境;第二期于2010年结束,主要完成了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如光纤主干网铺设。 

  据官方数据,目前卢旺达共有11家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三家电信公司,440万手机用户和70万网络用户,ICT产业年均收入约为1000亿卢郎(约合1.67亿美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