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奥雷光电即将参加CIOE 2011

摘要:享誉全球光电业界的专业展览——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 简称 CIOE) 将于 9 月 6-9 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依托近年来飞速发展的光电产业优势,本届光博会在展商数量、展出面积、展品种类上都大大超过往届,
         享誉全球光电业界的专业展览——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 简称 CIOE) 将于 9 月 6-9 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依托近年来飞速发展的光电产业优势,本届光博会在展商数量、展出面积、展品种类上都大大超过往届,发展迅猛,总展出面积达10万㎡。光博会的开展为光电企业提供了优质平台以展示当前世界光电产业最新的产品与技术。
 
         江苏奥雷光电有限公司,作为光博会的长期参展商,已连续九年参展。此次赴展光博盛会,奥雷将携通信、 3G 用、视频监控传输等全系列光电产品出展。产品包括 1X9、SFP、XFP、SFP+、PON ONU/OLT 、HD Application Transceivers等全系列光收发一体模块。 

        奥雷在此诚邀业界各位新老朋友莅临我司展位参观指导!

        展会时间: 2011 年 9 月 6 日 ~ 2011 年 9 月 9 日 

        展会地点: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福华三路深圳会展中心 

        展位号: 一号馆 T303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1/08/29/201108290656388906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奥雷|模块
文章标题:奥雷光电即将参加CIOE 2011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