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1中国光纤到户光配线网光传输网研讨会

摘要:为了让业界更好地把握这个大好机遇,集中探讨几个光通信热点议题的“2011中国光纤到户/光配线网/光传输网研讨会”(FTTH/ODN/OTN China Conference 2011,简称FOOCC)将于9月8—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在FTTX网络大规模建设、3G移动通信业务高速发展、三网甚至四网融合的推动下,中国目前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增长最快的光通信市场。为了让业界更好地把握这个大好机遇,集中探讨几个光通信热点议题的“2011中国光纤到户/光配线网/光传输网研讨会”(FTTH/ODN/OTN China Conference 2011,简称FOOCC)将于9月8—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来自三大运营商的六位专家将在2011中国光纤到户/光配线网/光传输网研讨会上做主题报告,相信能为光通信行业起到很好的指引作用。世界著名市场研究公司OVUM的通信首席分析师将为听众讲解FTTX市场的机会。 

        FOOCC由香港雅时国际商讯公司主办,由中国最著名的光通信行业杂志《光波通信》作为官方媒体,世界最著名的光通信行业杂志《Lightwave》作为支持媒体。FOOCC是由创办于2005年的“中国光纤到户研讨会”、创办于2010年的“中国光配线网论坛”以及今年新增的“中国光传输网研讨会”组合而成。中国光纤到户研讨会已连续6年取得辉煌成绩,而首届中国光配线网论坛亦非常成功。去年的会议共吸引了超过600名专业听众;参会公司达150多家;历届参会公司累计超过200家,涵盖了FTTHODN产业链各个环节。今年新增的OTN研讨会将充分利用以往FTTHODN会议的资源和经验,也一定会取得成功。 

        欢迎光通信业内人士踊跃参会!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1/08/18/201108180945354451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FTTH ODN OTN 研讨会a
文章标题:2011中国光纤到户光配线网光传输网研讨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