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源拓光电:致力于做有源器件第二梯队的先进供应商

摘要:差不多7年前,当它作为光通信行业的一个“新人”出现时,还只是一家占地1200平方米、员工人数不及百人的小企业;如今,它已不知不觉成为拥有超过2000平米厂房、近300员工、过亿销售额的一家举足轻重的光通信器件厂商。这就是源拓光电!一个默默无闻的耕耘者,在低调和不断积累中成长、壮大。
        【讯石光通讯咨询网】差不多7年前,当它作为光通信行业的一个“新人”出现时,还只是一家占地1200平方米、员工人数不及百人的小企业;如今,它已不知不觉成为拥有超过2000平米厂房、近300员工、过亿销售额的一家举足轻重的光通信器件厂商。这就是源拓光电!一个默默无闻的耕耘者,在低调和不断积累中成长、壮大。 

        “我们一直在踏实做事,坚持走好每一步。”源拓光电的羊总对讯石拜访人员说。 

        如果用一年一个台阶,一年一个脚步来形容源拓光电是再贴切不过的了。2007年,讯石曾拜访源拓光电,当时公司销售额约2000万,近百名员工。时隔三年,当再次拜访源拓光电时,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个全新的公司,是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坚持自己梦想,踏实走好每一步,创造出来的新源拓。 

        这么多年过去了,源拓光电的主体产品依然没有改变。目前,公司的光通信子系统和光纤网络设备占据60%,而有源器件占40%。“我们坚持有源产品方向,走产品垂直整合路线,积极开发产品的应用市场。”羊总强调说。“我们拥有专业研发工程师,过硬的研发技术。器件始终是个技术活,所以我们的定位也是做有源器件第二梯队中的先进供应商”。他一再强调光通信是一个技术型产业,需要靠不断的积累才可以在行业稳打稳扎。 

        拜访期间,羊总还领我们参观了新厂房。干净明亮的厂房,整齐有致的生产线,万级净化恒温恒湿车间,已经相当有规模。在换鞋进入厂区时,羊总特别给我们讲述了一个细节,为了保证生产环境和产品质量,换鞋区和更衣室都分成两个独立房间,为防止污染,同时进入万级无尘车间时还需要过两次风淋室。如此周全的设计,细心的规划,也可见公司对产品品质的重视。 

        谈及未来的发展,羊总信心十足:“今年我们在技术、硬件和设备方面投资比较多,车间今年3月也升级到一万级,我们生产线都全部更换为不绣纲桌子。”由此可看出,源拓光电正在为未来发展打好基石,迎接新机遇到来。 

        除了做好技术的储备,设备和硬件方面的更新,在市场方面源拓光电也加大力度,积极参加全球各大通讯类展会,展会遍布印度,俄罗斯,欧洲,巴西等地,目前海外市场销售占据40%份额,公司后续还将通过各类推广活动加大海外市场比重,积极开发全球市场。 

        这些年,源拓光电在业界似乎一直很低调,每次拜访羊总也不会“高谈阔论”,只是拿身边的点滴告诉我们公司现实的发展情况。只是不经意地,我们又看到了光通信行业有了这样一家销售过亿的企业。对于未来发展,源拓光电已有清晰的定位,“求生存,良性运营,做好技术产品储备”的理念会一直贯穿着公司的发展。我们期待它不断前进,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更多信息:http://www.wintoptec.com/g/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1/06/29/201106290558389868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源拓光电 有源器件
文章标题:源拓光电:致力于做有源器件第二梯队的先进供应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