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兴或现身北电专利竞拍战

摘要:自海外的消息称,加拿大北电网络公司计划于当地时间星期一拍卖其专利,据称有大约6000项通信和专利申请。作为一家老字号的国际通信巨头,北电2009年1月申请破产保护,北电手中握有的数千项专利也成为香饽饽,引来众多的觅食者。
        【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有人形容为这是一场“世纪拍卖”,本周一,北电专利拍卖大会开锣,诸多的IT界大佬虎视眈眈。有谷歌、苹果、爱立信、微软、RIM、英特尔,而有传言称,中兴通讯也参与其中。
 
        来自海外的消息称,加拿大北电网络公司计划于当地时间星期一拍卖其专利,据称有大约6000项通信和专利申请。作为一家老字号的国际通信巨头,北电2009年1月申请破产保护,北电手中握有的数千项专利也成为香饽饽,引来众多的觅食者。

        竞拍团队的阵容非常强大,引来外界的强烈关注。此前,谷歌和苹果两家公司已经就竞购本次拍卖的专利收到了反垄断审查。但更多的竞拍者保持了低调,苹果、RIM、爱立信和英特尔均没有回应是否参加竞拍。引人关注的是,外界传言中兴通讯也将参与这场角逐。不过,这并未得到其官方的确认。

        据称,这些专利绝大多数都与无线领域有关,包括LTE、WiFi等,而谷歌已经报出了9亿美元的大价钱。

内容来自:北京晨报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1/06/29/201106290105391587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北电 竞拍an
文章标题:中兴或现身北电专利竞拍战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