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祝贺奥雷光电再次被评为天地伟业的优秀供应商

摘要:经过不断的努力 , 奥雷光电再次被评为天地伟业优秀供应商。这次在天地伟业的供应商大会上,天地伟业总共评出四家优秀供应商,奥雷获得最佳配合奖,是唯一获奖的光模块供应商。
         经过不断的努力 , 奥雷光电再次被评为天地伟业优秀供应商。这次在天地伟业的供应商大会上,天地伟业总共评出四家优秀供应商,奥雷获得最佳配合奖,是唯一获奖的光模块供应商。

        天地伟业是安防领域的领头羊 , 是安防领域唯一的中国驰名商标称号 , 并计划 2020 年实现年销售额达到 200 亿人民币 . 奥雷光电一直珍惜合作伙伴给他们的所有机会 , 天地伟业这里也一样。奥雷在从几年前初步试样到今天成为天地伟业的主要供应商,我们配合客户的多方面需求,提供了快速的产品和技术配合,并为他们开发具有特殊需求的方案,解决他们在海外市场开拓中遇到的多种要求。奥雷已经成为天地伟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奥雷光电不断坚持以提供最高性价比产品与服务为目标,以实现 : 保持信誉,长期共赢企业观 !

        感谢天地伟业对奥雷的肯定,感谢公司内员工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工作。奥雷将再接再厉,不断地反思不足 , 及时改正 , 努力做得更好 , 争取获得更多合作伙伴的认可 , 拿到更多的优秀供应商奖杯 ! 
                     
内容来自:奥雷网站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1/04/26/201104260334000933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奥雷|模块
文章标题:祝贺奥雷光电再次被评为天地伟业的优秀供应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