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光环科技3月收1.26亿元 创单月业绩新高

摘要:光环科技(3234)日前公布3月份业绩情况,该月营收达1.26亿元,创下单月历史新高;而首季(1-3月)营收年增1.3%。光环科技看好今年业绩成长高于市场平均值的2成。
       【讯石光通讯咨询网】光环科技(3234)日前公布3月份业绩情况,该月营收达1.26亿元,创下单月历史新高;而首季(1-3月)营收年增1.3%。

        光环科技看好今年业绩成长高于市场平均值的2成。法人则评估,光环全年营收成长将突破4成;第二季营收逐月成长,月营收可望连续写新高,季营收增幅拚2成。

        光环董事长日前表示,日本东北强震带来重建需求及转单,日本大厂三菱可能因此对外技术转移,光环有机会受惠,打进已开发国家。他乐观看光通讯产业成长,预估未来几年将倍数成长,15-20年内没有泡沫化的可能性。

        该公司的核心产品包括发光组件、收光组件,应用在ACCESS(FTTX)的占比达49%。随着带宽需求增强,大陆、印度等新兴市场需求持续攀升,且过去光网络单元(ONU)以Epon为主,去年开始送样Gpon产品,第二季将开始出货台湾、大陆客户。SAN则受云端、数据中心需求带动,过去数据中心透过铜线传输,在带宽需求增加下,光纤取代铜线,也带动光零组件的成长。

        第一季、第四季为传统淡季,光环3月营收逆势创新高达1.26亿元,较上月成长13%,也较去年同期成长2.52%,创下历史新高。首季营收3.35亿元,年增1.3%,符合内部先前法说预估。第二季逐渐进入旺季,加上Gpon开始出货,法人预估,单季营收成长挑战2成。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