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1年慕尼黑国际应用激光、光电技术博览会

摘要:2011年慕尼黑国际应用激光、光电技术博览会 展会时间 2011年5月23-26日 展会地点 慕尼黑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慕尼黑国际博览会集团公司(MMG) 举办周期 两年一届
2011年慕尼黑国际应用激光、光电技术博览会
展会时间 2011年5月23-26日 
展会地点 慕尼黑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慕尼黑国际博览会集团公司(MMG) 举办周期 两年一届

展会及市场贸易资讯简介
慕尼黑国际应用激光、光电技术贸易博览会(LASER-World of Photonics)系由德国著名的慕尼黑国际博览会集团公司(MMG)主办的全球唯一覆盖整个光电子行业所有门类、展示最尖端科技的专业光电博览会。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上千家光电子企业齐聚慕尼黑新国际博览中心。各种设计新颖、科技领先的新产品、全新的解决方案和紧跟世界潮流的应用技术将纷纷登台亮相。同时为数众多的投资、贸易商的进场观展将为先进的科学技术转换成现实的生产力铺平道路。
展品范围:
激光光电子、光学元件、光学制造技术、感应器件、光学测试测量技术、光学成像、生产工程设计、激光在医疗行业的应用技术。
观众范围:
该展会只允许专业观众进馆参观,主要包括:研究机构、高科技公司、激光光电子公司、医疗技术的专家、物理学家、化学家、具有一定资质的工程师、系统开发商、业内服务提供商。

上届展会回顾:
参展商:1034家,来自36个国家 中国参展商:66家
展出面积:42000平米 参观观众:25365名,来自69个国家
展商及观众对展会评价:认为展会非常好的:展商86% 观众99%
会继续参加2011年展会的:展商97% 观众98%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