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诺西新一代光纤接入技术可使上下行速度达1GB秒<

摘要:诺基亚西门子通信下一代光纤接入 (NGOA) 技术获得由欧洲光纤到户委员会授予的技术创新大奖。公司已在研究实验室内向部分客户进行了技术展示,并在奖项申请文件中详述了技术细节。诺基亚西门子通信的 NGOA 技术可用单个光纤网络来为最多 1000 户家庭提供宽带,并使其上下行链路速度达到 1GB/秒,覆盖范围可从中央交换向外延伸100 公里。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下一代光纤接入 (NGOA) 技术获得由欧洲光纤到户委员会授予的技术创新大奖。公司已在研究实验室内向部分客户进行了技术展示,并在奖项申请文件中详述了技术细节。诺基亚西门子通信的 NGOA 技术可用单个光纤网络来为最多 1000 户家庭提供宽带,并使其上下行链路速度达到 1GB/秒,覆盖范围可从中央交换向外延伸100 公里。

  欧洲光纤到户委员会致力于推动消费者与企业使用基于光纤的超高速接入网络。委员会成员企业超过 140 个,包括多家电信行业领头羊。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 NGOA 业务开发部门负责人 Alexander Niepel 表示:“我们的 NGOA 支持电信运营商在连接网络中实现真正的无限制带宽。NGOA 不仅仅是光纤到户应用,它还能转换商用与企业连接。例如,NGOA 在移动回程的应用能够为智能手机用户提供独一无二的宽带体验,同时最大程度地减少电信运营商的每比特成本。这都得益于扁平、简单的 NGOA 架构能够减少激活设备。”

  NGOA 能够与传统被动光纤网络 (PON) 系统共存,支持当前光纤连接系统无缝升级,加速集中化整合,进一步降低运营支出。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已经开发出原型,但是将继续与 FSAN(全业务接入论坛)紧密合作,该论坛致力于制定面向未来的光纤接入标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