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NABLENCE 将在OFC上发表关于光纤射频传输( RFoG)演讲

摘要:光学元件和子系统领先厂商Enablence公司日前宣布公司首席技术官Jim Farmer将出席全球最大的光纤通信展览会OFC/NFOEC,在会上将作题为“RFoG: Foggy or Real?”的演讲。这次互动式的交流会议将安排在3月8日(周二),地点在洛杉矶展览中心。
        【讯石光通讯咨询网】光学元件和子系统领先厂商Enablence公司日前宣布公司首席技术官Jim Farmer将出席全球最大的光纤通信展览会OFC/NFOEC,在会上将作题为“RFoG: Foggy or Real?”的演讲。这次互动式的交流会议将安排在3月8日(周二),地点在洛杉矶展览中心。 

        “有线电视不会'线'更长的时间,最终将过渡到全光纤网络时代,这意味着将不再有同轴电缆接入到用户家中,”Enablence解决方案设计师Jim解释说。据悉,这次演讲将探讨下一代光学的发展潜力,未来它将取代信号输出设备。一些有线运营商希望继续通过光纤射频传输(RFoG),最终过渡到全光纤到户。RFoG提供有线电视运营商一种进入光纤到户的方式,而不必中断破坏他们的运作程序,RFoG将助力运营商迈向全光纤网络的坦途。 

        “RFoG是有线电视运营商的重要工具,因为它可以协助延长光纤网络而无需更换现有的终端设备和机顶盒,” Infonetics Research分析师Jeff Heynen表示。 “RFoG立即为用户提高了带宽,可以满足高品质的视频传输需求。” 


RFoG简介 
        RFoG允许有线电视运营商继续将传统的HFC后台设备和应用用于新的FTTP部署。借助RFoG,可以通过光纤传输有线电视业务,就像在同轴电缆上传输一样。有线电视运营商可以继续使用现有的设备和计费系统、CMTS平台、前端设备、机顶盒、条件收和电缆调制解调器。可以在每一位用户的住所新安装被称为光网络单元(ONU)的微型光站,用于将光信号转换成电信号。这个过程替代了传统上由部署在HFC网络中的高层光站执行的功能。射频网络设备保持不动,区别在于,光网络终端从光站移至了用户住所。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