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1年深圳电子设备、仪器仪表及电子元器件展览会

摘要:中国电子展(CEF)—十五万平方米铸就中国电子第一大展,唯一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全力支持的国家级电子大展.

展览时间:2011年4月8日---4月10日 
主办: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
承办:中电会展与信息传播有限公司

会展描述
2011年深圳电子设备、仪器仪表及电子元器件展览会
2011中国(深圳)LED展
第77届中国电子展
中国电子展(CEF)—十五万平方米铸就中国电子第一大展,唯一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全力支持的国家级电子大展.
权威的综合性专业电子展。中国电子展始于1964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电子行业展会。中国电子展以领先的基础电子技术,促进中国电子产业自主创新,与中国电子产业共同成长。
完善的战略布局。中国电子展春夏秋三季配合,布局华南-中西部-华东,全年展览规模达到15万平方米,服务于3C、工业和国防等应用行业,助你全面..
了解更多>>

展品范围
电子元器件、光电器件、LED显示、集成电路、电源电池、新型传感器、嵌入式系统、电子材料、电子生产设备、电子工具、电子测量仪器及工控自动系统、印刷电路版、集成电路、仪器仪表、微电子、电线电缆、线束及接插件、消费电子、通信器材、通信终端及配件等。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