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奥雷光电推出系列野外应用高性能光模块

摘要:奥雷光电推出适用于严酷温度环境的光纤传输发射和接收模块,新的光纤模块可在-40至+85℃工业温度范围内运作,透过光纤提供传输数据。这些模块具有较高的室外环境的适应性
         奥雷光电推出适用于严酷温度环境的光纤传输发射和接收模块,新的光纤模块可在-40至+85℃工业温度范围内运作,透过光纤提供传输数据。这些模块具有较高的室外环境的适应性,在耐高温,电力稳定性差,雷雨天气等恶劣环境下可以使用这些产品,如风力发电机或太阳能发电厂中系统控制或驱动器,火车中的牵引逆变器,煤矿井下的监控和通讯,以及其他工业应用和医疗系统。

        奥雷的这些产品已经在室外环境的道路监控和通信,以及在3G网络中的发射站等方面有广泛的应用。 奥雷的这些产品在不断通过技术革新、工艺改进、和精心选材等多方面的努力实现的逐步升级。升级到工业级别的新产品型号为:ATR-XXXXX-T,传输速率从极低速率甚至DC到3.2G,包括1X9 SC/FC/ST, SFF, SFP等,种类齐全。 

        奥雷拥有国内模块厂家少有的自我封装生产线,具有从核心器件封装,耦合组件,模块合成的生产能力,可以使得在器件封装时即采用高温控制技术,达到高性能的模块指标。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0/11/30/201011300848144531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奥雷
文章标题:奥雷光电推出系列野外应用高性能光模块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