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gnis收购SmartOptics 将业务扩展到数据通信市场

摘要:上周五,Ignis宣布收购挪威光子系统供应商SmartOptics AS 100%股份,交易价值8960万挪威克朗。Ignis计划借此收购将公司业务扩展至数据通信市场。
      (讯石光通讯咨询网11月30日消息)上周五,Ignis,一家国际领先的光器件供应商,宣布公司就收购SmartOptics AS 100%股份正进入股份购买协议(Share Purchase Agreement, SPA)阶段,后者是挪威一家存储、数据及电信市场光子系统供应商。该交易价值8960万挪威克朗。


      SmartOptics AS是一家提供基于WDM技术的光解决方案及子系统供应商。该公司能为有源和无源WDM网络以及传输系统、存储网络和数据中心连接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组合。公司由行业资深人士Terje Hallan在2005年成立,2009年销售收入达到6300万挪威克朗,税前利润达到1200万挪威克朗,现金流为正。

      “SmartOptics站在新设计和新技术的前沿,它将为我们的激光器和AWGs产品打开通往数据通信市场的通路。收购SmartOpticsIgnis战略明智之举。”Ignis ASA CEO Thomas Ramm表示。

      “对于两家公司的合并,我们感到很兴奋。这是对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光网络解决方案的认可。Ignis也有一些非常激动人心的产品,结合他们在亚洲地区领先的市场地位,将有助于我们的产品开发和销售计划。”SmartOptics CEO及创始人 Terje Hallan表示。

      这次交易预计将在2010年12月结束。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0/11/30/201011300150592343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gnis SmartOptics 光器件 WDM AWGs 激光器/<<
文章标题:Ignis收购SmartOptics 将业务扩展到数据通信市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