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永鼎股份蝶形引入光缆通过泰尔认证

摘要:日前获悉,永鼎股份自主研发的接入网用蝶形引入光缆于近日成功通过泰尔认证,成为国内首批通过全系列蝶形光缆认证的厂商之一。
       日前获悉,永鼎股份自主研发的接入网用蝶形引入光缆于近日成功通过泰尔认证,成为国内首批通过全系列蝶形光缆认证的厂商之一。


  据了解,作为我国光缆行业的首家上市企业,永鼎股份一直致力于接入网光缆的应用研究和产品开发,参与起草了YD/T 1997-2009《接入网用蝶形引入光缆》标准,并在第一时间生产出蝶形引入光缆样品,向泰尔认证中心提交了认证申请。在成功通过了泰尔认证中心的审核后,公司生产的蝶形引入光缆又顺利通过信息产业部光通信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进网测试。

  据悉,泰尔认证是一种以质量管理体系为基础的产品认证。“泰尔产品认证证书”由隶属于工业与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的泰尔认证中心颁发,在通信行业具有极高的认可度,被誉为“通信设备进网证”。目前泰尔认证中心颁发的产品认证证书已被各大电信运营商全面采信,普遍作为招投标时的基本资质要求之一。



来源:中国证券网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0/06/09/2010060915265456528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永鼎股份 蝶形光缆
文章标题:永鼎股份蝶形引入光缆通过泰尔认证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