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烽火通信、BroadLight和Oplink加盟Vitesse FTTx生态系统

摘要:为运营商和企业网络提供先进IC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Vitesse半导体公司宣布 继续扩大公司的FTTx (光纤到户、大楼或驻地)技术生态系统。新加入的成员包括烽火通信、Oplink和BroadLight。
  为运营商和企业网络提供先进IC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Vitesse半导体公司宣布 继续扩大公司的FTTx (光纤到户、大楼或驻地)技术生态系统。新加入的成员包括烽火通信OplinkBroadLight。此生态系统是一个产业论坛,面向整个无源光网络(PON)硬件光谱领域的公司,以加快下一代10G-PON (万兆无源光网络) FTTx平台的部署。新成员加入的这个行列令人印象深刻,它由很多参与公司和PON技术创新公司组成,其中包括安立公司、CyOptics、Emcore、韩国电子通信研究院、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华为、日本电气电子公司、NeoPhotonics、Opulan、Source Photonics、中兴通讯和Vitesse。

  去年Vitesse携手众多FTTx生态系统成员显著加快了10G-EPON (万兆以太网无源光网络)的部署,遍布全球的10G-EPON实地和实验室试验就是最好的明证。进行上述试验的公司包括中国电信和中国移动、日本NTT、韩国KT、欧洲的France Telecom以及北美的Verizon和时代华纳等。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移动、Vitesse和中兴通讯,他们发表了一份技术案例研究,介绍成功部署10G-EPON面临的挑战和所需的解决方案。

  Infonetics Research公司负责宽带和视频的首席分析师Jeff Heynen说:“由于GPON(千兆无源光网络)和EPON市场的快速发展,2009年PON市场迅猛增长,港口出货量比上年提高了30%到50%左右。从铜线向光纤宽带接入的转变过程大大推动了这一市场的发展,预计未来几年内整体PON市场将继续快速发展。在下一代PON技术方面,目前已有很多10G-EPON实地试验正在开展之中,我们预计10G-GPON (XG-PON)试验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升温。Vitesse是该领域领先的IC生产商之一,它在FTTx技术生态系统所作的努力有助于推动该领域的业务向前发展。”

  FTTx技术生态系统的新成员

  烽火通信是为全球运营商开发和部署EPON网络的前驱,在FTTH市场上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品牌优势。烽火通信副总裁杨壮说:“过去几年中,我们一直与Vitesse紧密合作,在众多平台上实现了承运商以太网芯片组的应用。凭借我们的先进技术和大力支持,烽火通信正向市场提供用于下一代FTTx的‘双赢’解决方案。”

  Oplink是为光纤网络应用提供综合光学部件、收发模块和子系统的领先供应商。Oplink Communications业务开发副总裁Rang-Chen (Ryan) Yu博士说:“我们很高兴加入FTTx技术生态系统,以促进下一代端到端PON解决方案。Oplink通过收购OCP成为了大规模EPON部署的领先供应商。目前我们正在与Vitesse等公司以及客户紧密合作,共同开发下一代PON模块解决方案,以便为这一快速发展的市场提供服务。”

  BroadLight是GPON片上系统(SoC)的先驱和领导者。BroadLight的设备和软件为当今全球的大多数BPON和GPON芯片组提供解决方案。BroadLight公司创始人兼营销副总裁Didi Ivancovsky说:“作为首家成功做出GPON SoC样品的公司,BroadLight正在这个快速发展的市场中引领潮流,而这个市场则有望在未来几年内成为最大的PON增长市场。我们与Vitesse的关系意义深远,这是因为我们的旗舰产品GPON和XGPON片上系统与Vitesse市场领先的光纤和铜基物理层设备相结合,能够使全球ITU-T PON设备厂商以实惠的价格快速提供GPON和XGPON解决方案和服务。”

  Vitesse产品营销经理Gary Paules说:“由于三家重要的市场领导企业烽火通信OplinkBroadLight的加盟,我们非常荣幸地宣布进行新一轮FTTx技术生态系统扩展。Vitesse致力于通过协调我们生态系统成员之间紧密的工作关系来推动下一代PON的全球部署。”

  在2010美国光电光纤通讯研讨会及展览会上展示XG-PON解决方案

  Vitesse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10年3月23日至25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的圣迭戈会议中心举办的2010美国光电光纤通讯研讨会及展览会(OFC/NFOEC 2010 Expo)上展示XG-PON1链接(10G下行流,2.5G上行流),具体展示地点为Corporate Village D厅2945室。此次展示将带您了解Vitesse拓展后的PON产品组合,包括Vitesse激光驱动器、跨阻抗放大器、限制放大器以及连续和突发模式配置中用于光纤线路终端(OLT)和光纤网络单元(ONU)应用的SerDes产品。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