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JDSU新产品980nm泵浦激光器亮相ECOC 09

摘要:JDSU今天宣布新产品980nm泵浦激光器封装已经达到Telcordia认证要求,同时在ECOC2009上展示这款产品。新泵浦激光器封装旨在帮助光网络设备制造商(NEM)降低成本和功耗。
【讯石光通讯咨询网】JDSU今天宣布新产品980nm泵浦激光器封装已经达到Telcordia认证要求,同时在ECOC2009上展示这款产品。新泵浦激光器封装旨在帮助光网络设备制造商(NEM)降低成本和功耗。基于其简化且精益的生产流程,JDSU公司该产品的制造时间比其他产品减少50%。 

        980nm泵浦激光器用于功率掺铒光纤放大器(EDFA),是在AONS光纤长距离传输过程中再生减弱网络信号的关键光器件。运营商现正在部署AONS以提供灵活的网络基础设施,满足不断增长的消费者需求,推动着互联网通讯量达到新的水平。 



SP平台主要优点包括:
   
       以JDSU公司专有技术为基础的下一代陆地封装(terrestrial package) 

       可靠的芯片技术,可以在45摄氏度工作,降低制冷需求达到60%以上 

       减少50%生产制造时间 

       与前产品具有相同的形式和功能,现有技术更替便捷 

       JDSU公司管理人员认为,设备厂商对于光器件功耗的要求越来越高,这款980nm激光器产品则可以满足设备商对于低成本解决方案的需求。该激光器特有的芯片技术支持45摄氏度的工作环境,从而将制冷要求降低60%以上。


[讯石报道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9/09/24/200909240632150611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JDSU 980nm泵浦激光器 ECOCayd
文章标题:JDSU新产品980nm泵浦激光器亮相ECOC 09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