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DFA-BA系列 掺铒光纤放大器 [光迅科技]

摘要:光迅科技推出的EDFA-BA系列掺铒光纤放大器是专门为单波长光传输系统设计的功率放大器。安装在光发射机的输出端,用于提高发射机的输出功率,延长信号传输距离。
        光迅科技推出的EDFA-BA系列掺铒光纤放大器是专门为单波长光传输系统设计的功率放大器。安装在光发射机的输出端,用于提高发射机的输出功率,延长信号传输距离。 

        产品通过Telcordia GR-1312-CORE试验,符合RoHS要求。

特 征
  • 输出光功率高,噪声指数低
  • 工作波长范围宽,覆盖整个C-band
  • 监控接口完善灵活
  • 可靠性高
  • 标准SDH机架,易于安装维护

    应 用
  • 长途干线网
  • 各种SDH/PDH传输系统
  • 城域网与接入网
     
  • 内容来自:光迅科技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9/06/29/20090629012202459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EDFA 光纤放大器<
    文章标题:EDFA-BA系列 掺铒光纤放大器 [光迅科技]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