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上海光特顺利通过泰尔认证

摘要:摘要:近日,上海光特通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经过泰尔认证中心专家的认证考察后,顺利通过泰尔认证。通过泰尔认证将为上海光特发展国内电信市场提供了必要的保证,也为公司的壮大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

        近日,上海光特通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经过泰尔认证中心专家的认证考察后,顺利通过泰尔认证,这是上海光特成功通过ISO90012000认证后获得的又一项标准认证。 

        认证期间,泰尔认证中心专家们通过对上海光特公司各部门的文件资料、工艺流程纪录、测试记录等详细的咨询和认证,并随机抽取了光纤活动连接器、光纤配线架、室外光缆接头盒进行全性能试验测量结果全部符合标准专家组对上海光特通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各项工作都十分满意。同时,专家组也对上海光特通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一步提升,做大做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泰尔认证的通过为上海光特通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展国内电信市场提供了必要的保证,也为公司的壮大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 

    


        上海光特通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由多位长期致力于通讯行业的专家组建而成的股份制高科技企业,公司以光纤通信为核心,涉及CATV,电信运营等两大光纤通信领域,产品包含:室外、室内光缆,光纤配线产品,光纤适配器,光纤跳线,防水尾缆,光分路器,波分复用器,光接头盒等。 

        泰尔认证 

        泰尔认证是由泰尔认证中心开展认证。 泰尔认证中心(简称TLC,原邮电通信质量体系认证中心),隶属于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作为邮电通信专业的管理体系认证和产品认证机构,于1996年12月20 日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简称CNAS)的评定认可,并于1996年12月26日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正式批准并予以注册(国认注册号为SC27)。目前CNAS已经参加了国际多边互认协议,标志着TLC发放的带有CNAS认可标志的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可以得到绝大多数发达国(如美国、日本、德国、英国、法国、荷兰、意大利等)和部分发展中国家认可机构的认可。 2002年8 月1日,中心通过了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对机构认证资格的重新确认,批准业务范围为:质量体系认证、邮电通信产品认证。认证机构批准号为:CNCA-R-2002-030,认证培训机构批准号为:CNCA-P-2002-065。

[讯石报道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