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pVista穷途末路?正积极寻找买家

摘要:美国券商Morgan Keegan公司的通信元件分析师Paul Bonenfant今天向外界透露,DWDM设备供应商OpVista目前已经走入穷途末路,该公司已经让全体员工休假,目前正在积极寻找买家。如果找不到买家,该公司有可能最快本周破产。不过Bonenfant透露Emcore将是最有可能收购OpVista资产的买家。

        美国券商Morgan Keegan公司的通信元件分析师Paul Bonenfant今天向外界透露,DWDM设备供应商OpVista目前已经走入穷途末路,该公司已经让全体员工休假,目前正在积极寻找买家。如果找不到买家,该公司有可能最快本周破产。不过Bonenfant透露Emcore将是最有可能收购OpVista资产的买家。


       Opvista 是一家先进大容量城域光网络设备供应商。OpVista在去年曾发布了40G系统——CX8平台,据说采用了先进的密集多载波DMC技术,该技术是针对40G到100Gbps单波长传输的各类光网络的突破性技术。利用现有的10Gbps网络加上DMC技术,OpVista宣布可以实现总共8Tbps的传输容量。

       OpVista取得的绝大多数业绩来自有线电视市场,Cox通信公司和时代华纳都是该公司的大客户。目前有关OpVista走入困境的原因不得而知,请留意本站后续报道

内容来自:光电新闻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9/02/26/200902260117470648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文章标题:OpVista穷途末路?正积极寻找买家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