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讯石积极走访上海客户

摘要:10月30日-11月5日上海AOE展期间,讯石特拜访了上海及周边地区的会员及客户。本次拜访的有上海翔光、上海上诠、上海光特、上海博创、上海瀚宇、上海中科、上海长飞、上海嘉慧八家公司,双方就已合作和可合作的一些服务和产品项目展开了讨论和座谈,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和沟通,讯石的服务也得到了拜访客户的充分肯定,也希望以后可以加强更双方的合作,共促发展。

    10月30日-11月5日上海AOE展期间,讯石特拜访了上海及周边地区的会员及客户。本次拜访的有上海翔光、上海上诠、上海光特、上海博创、上海瀚宇、上海中科、上海长飞、上海嘉慧八家公司,双方就已合作和可合作的一些服务和产品项目展开了讨论和座谈,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和沟通,讯石的服务也得到了拜访客户的充分肯定,希望以后可以加强更双方的合作,共促发展。

    在拜访上海上诠了解到,上海上诠目前拥有公司员工600多人,主要产品有coupler,CWDM,PLC,Mini isolator等,据孙处长介绍公司未来将注力于FTTH相关产品的开发和生产。谈及本次经济危机的影响,据介绍上诠订单量有小幅下降,但影响不大。讯石与专门负责市场推广的刘经理进行了会谈,介绍了讯石会员的相关内容,上诠对讯石行业分析报告很感兴趣,也希望通过双方后期追踪尽快加入讯石会员,期待以后的长期合作。

    在拜访上海博创之行中,讯石与海外市场销售和技术专家的王总进行了会谈。据悉,目前经济危机在博创的业绩上没大的影响,其海外市场的单量没明显的下滑,他们对自己的产品也表现出充足的信心,据王总介绍公司的PLC产品无论在国内还是在国外市场上都占据优势地位,国内市场通过代理等其他形式已占据了80%的市场额度,未来公司将继续把发展目标立足于PLC产品的开拓上,也期待后期与讯石有更多的合作,帮助其产品和市场的推广和宣传。

    通过本次的上海之行拜访,讯石与多家会员客户厂商进行了会谈和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上海本地客户的联系,促进了讯石各项咨询业务的开展。

内容来自:光通咨询讯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8/11/10/200811100821382451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讯石积极拜访上海客户
文章标题:讯石积极走访上海客户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