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讯石专题研讨会暨高层交流联谊会将于九月盛大登场

摘要:2008第七届光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是由讯石信息咨询公司、光通讯咨询网(WWW.ICCSZ.COM)、深圳电子行业协会再次联合国内外光通讯产业权威机构和专家共同举办的行业盛会。本届研讨会将于2008年9月5日在深圳江苏大厦25楼举行。

    2008第七届光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是由讯石信息咨询公司、光通讯咨询网(www.iccsz.com)、深圳电子行业协会联合国内外光通讯产业权威机构和专家共同举办的行业盛会。本届研讨会将于2008年9月5日在深圳江苏大厦25楼举行。

    每年一次的讯石专题研讨会受到业界同仁的一致好评,也成为了业界每年一次在光博会前参与的大聚会。研讨会通过对当前光通讯行业机遇与挑战现状的分析,使光通信产业的各类厂商和广大用户,对时下的光通信产业市场状况有更深层次的沟通和了解,共同促进整个行业快速、健康发展。

    本届研讨会将邀请来自国内外的著名科研技术专家及行业知名企业的高层领导代表,从不同层面对光通讯市场和技术发展作趋势分析和探讨。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竭诚向各位新老朋友提供热情周到的顾问咨询服务,不遗余力地为国内外的光通信产业交流与商贸合作创造商机!为光通讯产业的发展贡献我们一份绵薄之力!在此我们也诚挚邀请您的参与!

    在举办专题研讨会的当天晚上,为了进一步促进行业充分交流,讯石将充分发挥沟通平台的作用,举办业界高层交流联谊会。
  
    “光通信产业高层交流联谊会”将延续讯石联谊会轻松活泼的交流风格,通过自助餐会和酒会的形式贯穿整个联谊活动,入会人员可以在场内畅快交流,为行业高层人士营造一个轻松的交友和交流的环境,这也必将成为行业人士在光博会前认识朋友的好机会。

    2008第七届光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及2008光通信产业高层交流联谊会,期待与您共襄盛举!

    目前的报名工作在有序进行中,已有三十多家企业代表报名参加。演讲讲师及题目也已基本确定,小部分还将有调整,如果您感兴趣,请及时关注我们发布的最新进展信息。

时间

演讲题目

主讲人

 

会议签到

09:00 ~ 09:15

嘉宾致辞

09:15 ~ 9:55

《光电子器件在新系统设备中的应用》

张艇博士
中兴通讯光网络市场体系传输产品规划部

9:55~ 10:35

《解析FTTX产业进步的脉搏》

高鹏先生
烽火科技集团武汉邮科院副总经理

10:35~ 10:50

茶歇

10:50 ~ 11:30

《Micro fiber components for communication and sensing applications》

刘弘度教授 北大光学中心主任

11:30 ~ 12:00

特种光纤光缆的应用前景

何珍宝博士 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

12:00 ~ 14:00

午餐及交流、看展时间

14:00 ~ 14:40

《高端激光器件新进展》

卜庆新先生 Bookham研发部总监

14:40 ~ 15:20

《光通讯器件的新形势》

黄章勇 飞康技术有限公司

15:20~ 15:35

茶歇

15:35~ 16:15

《2008年全球光通讯市场分析及预测》

陈益新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教授

16:15~ 16:45

塑料光纤(POF)在光通讯领域的应用前景

胡卫明 大圣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16:45~ 17:50

主题现场讨论
陈益新教授主持
讨论主题:
  台湾光通讯产业的最新进展
  激光器的发展与光通讯的联系
  现阶段光器件生产企业的赢利点在哪里
  如何把握进军新型光通讯器件领域的时机
  高速率光器件的发展现状
  光器件在现行系统设备解决方案中的要求
  光迅经验谈:公司上市的要点把握

石明先生 讯石信息公司董事长
高嵩岳先生台湾光通讯产业联盟会长
李凌厦门光电协会副会长
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毛浩董事
中国上海 张蕾总监
黄以明先生新飞通公司公司总经理
茅仲明先生莱特尔科技公司总经理
黄河振博士
深圳市首迈通信技术有限公司CEO

18:00~ 18:30

前往参加联谊会活动地点

18:30>以后

光纤通讯产业高层交流联谊酒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