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NAD为FTTH推出ACA2604射频放大器

摘要:宽带无线及有线通信市场上领先的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ANADIGICS, Inc. (Nasdaq: ANAD) 今天宣布为光纤到户 (FTTH) 应用推出其新型 ACA2604 射频放大器。
    宽带无线及有线通信市场上领先的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ANADIGICS, Inc. (Nasdaq: ANAD) 今天宣布为光纤到户 (FTTH) 应用推出其新型 ACA2604 射频放大器。
 
    基于 ANADIGICS 广受欢迎的 ACA2601,这款新型放大器在美国国内电话中枢办公室 (telco) GPON(吉比特无源光网络)部署所需的温度下拥有更佳的频率平坦度。与该公司的 ACA2601相似,ACA2604包含了一个完整的自动增益控制(AGC)电路。市场上的同类竞争产品则需要一个额外的外部电路来实施自动增益控制,因此,使用ACA2604将可以通过减少许多分立元件来降低物料清单(BOM)成本。此外,这款新型放大器拥有一个比ACA2601更高的总增益(24 dB vs. 21 dB)。这降低了对光网络终端(ONT)/光网络单元(ONU)或类似客户端设备上后置放大的需求。
 
    该公司宽带业务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Ron Michels表示:“ANADIGICS专门设计了这款 ACA2604 放大器来满足国际电信同盟(ITU)针对新兴GPON市场更高电子信号需求的严格要求。这款放大器出众的线性和输出功率能够确保新一代数字电视内容交付系统具有最佳的视频效果。我们的许多客户已经在他们的光学装配参考设计中详细列出了ACA2604的精确功能。”
 
    除了24 dB增益以外,ACA2604放大器的其他主要功能还包括:
 
——50-870 MHz工作频率
   ——较高的线性:65 dBc CTB/CSO(79信道)
  ——较低的等效输入噪声:4.5 pA/rtHz
  ——400 ohm 差分输入阻抗
       (光电二极管接口无需变压器)
  ——单一的+5V供电
  ——符合5mmx5mmx1mm 有害物质使用限制(RoHS)标准的表面贴装封装
  ——与ACA2601射频放大器引脚兼容
  ——具有2a2 dB增益调节的集成自动增益控制电路。
 
    ACA2604放大器计划于2008年第一季度全面推出。
 
内容来自:新华美通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8/02/28/20080228013533549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FTTH ANAD
文章标题:ANAD为FTTH推出ACA2604射频放大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