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兴完成业界首次WCDMAHSPA F-DPCH IOT测试

摘要:通信产业网讯 近日,中兴在上海研发中心顺利完成了基于3GPPR6标准的HSDPA/HSUPA F-DPCH信道的IOT测试,本次IOT测试采用中兴通讯的基于R6版本的WCDMA/HSPA系统和业界主流测试终端,是业界首次完成的F-DPCH IOT测试。
    通信产业网讯 近日,中兴在上海研发中心顺利完成了基于3GPPR6标准的HSDPA/HSUPA F-DPCH信道的IOT测试,本次IOT测试采用中兴通讯的基于R6版本的WCDMA/HSPA系统和业界主流测试终端,是业界首次完成的F-DPCH IOT测试。
 
  仿真结果表明,F-DPCH信道的引入,至少可提高15%的系统容量。同时引入F-DPCH信道后无需再配置上行专用附属信道,节省了上行资源,使上行能力进一步提升,更加丰富了上行业务,视频监控、多媒体传播、videosharing等应用将得到更好的支持。
 
  F-DPCH信道对WCDMA/HSPA系统在上、下行方向都进行了较大的优化,对HSDPA、HSUPA商用有重大意义,在系统能力提升的同时,也使更多的用户能体验到更丰富优质的上下行数据服务。
 
  本次成功完成业界首次F-DPCHIOT测试是继前不久中兴通家发布商用3G家用基站和首家成功完成业界MBMS组播业务测试的又一次创新突破。持续不断的商用积累和技术创新使得中兴WCDMA/HSPA产品技术已处于业界领先水平。
内容来自:通信产业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8/01/07/200801070406430798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兴
文章标题:中兴完成业界首次WCDMAHSPA F-DPCH IOT测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