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浪潮发布AS400 引入4GB光纤通道技术

摘要:近日,继AS1000和AS800之后,浪潮存储再次推出融合4Gb光纤和3Gb SAS技术的AS400存储系统。AS400存储系统在秉承了浪潮活性存储系统设计的基础上,采用了当前
    近日,继AS1000和AS800之后,浪潮存储再次推出融合4Gb光纤和3Gb SAS技术的AS400存储系统。AS400存储系统在秉承了浪潮活性存储系统设计的基础上,采用了当前

    最流行的4Gb光纤通道技术和SAS技术,弥补了高端光纤磁盘阵列和低端SCSI磁盘阵列之间性能和价格的空缺,实现了性能和价格完美结合。
 
    为了满足国内用户的不同应用需求,浪潮存储在产品设计上独辟蹊径,为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了多种级别的解决方案。AS400融合了两种领先技术的优势,使用户体验4Gb带来的高速传输和高可靠性的同时,获取SAS技术更佳带宽和扩展性;此外,独特的绿色智能设计,利用内置的环境监控系统,可以动态实时监控电源、风扇、CPU等系统各部件的工作状态;而系统的风扇采用智能设计,有效节约电能和降低系统噪音。
 
    把握技术前沿,以用户的应用需求为导向,提供针对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是浪潮存储市场制胜的法宝。AS400存储系统是通过对两种领先技术的优势整合,并根据应用需求特点进行设计,为国内用户提供了具有灵活架构和更高价值的解决方案,同时也开创了光纤通道和SAS融合的存储新时代。
内容来自:计贡网a5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12/03/200712030222022197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S400
文章标题:浪潮发布AS400 引入4GB光纤通道技术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