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BroadLight新取得GPON产品美国专利

摘要:GPON半导体与软件供货商BroadLight日前获得一项新的美国专利,能提高GPON产品在工业温度范围的工作效能,也能强化BroadLight的知识产权专利。BroadLight在获得这项编号为7,288,983的专利后,目前已拥有完整的GPON系统专利。
    GPON半导体与软件供货商BroadLight日前获得一项新的美国专利,能提高GPON产品在工业温度范围的工作效能,也能强化BroadLight的知识产权专利。BroadLight在获得这项编号为7,288,983的专利后,目前已拥有完整的GPON系统专利。
 
    新专利为2.5Gbps混合信号 电路提供温度补偿,同时确保-40℃到+85℃工业温度范围内GPON的信号传输可靠性。能提高BroadLight芯片整合度,不需外部零件就能在整个工业温度范围内提供信号抖动效能。BroadLight芯片拥有良好的信号抖动耐受性,所造成的信号抖动也较小,应用系统只需光收发器就能提供GPON信号传输能力。
 
    BroadLight提供给系统制造商ITU-T无源光网络(PON)完整的解决方案,提供涵盖局端到客户端的解决方案。BroadLight的完整整合式产品线包括符合通讯技术标准的芯片和软件解决方案,让客户提供BPON和GPON设备给世界各地的电信公司和服务供货商。这套局端和客户端的解决方案能降低客户的开发风险,加快新产品上市时程。
内容来自:光电新闻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11/27/200711270118078125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BroadLight
文章标题:BroadLight新取得GPON产品美国专利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